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RJ循环水生物药剂获得神华宁煤集团的高度评价

更新时间:2017-07-03 09:19:10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15年12月18日,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RJ循环水生物药剂运行使用两周年汇报会议,在宁煤甲醇厂会议室召开,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神华宁煤集团领导、分公司领导及有关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荣,就RJ循环水生物药剂在宁煤集团甲醇一套冷却循环水系统中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RJ循环水生物药剂经过两年的应用,在节水减排、安全环保、操控等方面的优良性能得到充分体现,经过处理后的系统水质指标优于国标(GB50050-2007)的控制要求,同比化学药剂可节水≥20%,磷减排≥99%,节能≥10%。投加药剂种类少,加药方式简单,大大降低企业的管理及人工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与会人员对两年来的运行数据进行了反复认真研讨,对该产品的处理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神华宁煤集团领导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研究学习,积极推广,为公司的污水处理及“零排放”奠定良好基础。

`_B$W4%SPCE@41G5B~@7VGY.jpg

9PKKI}YR6A_MV{)O`LNOL$K.jpg

重庆融极环保总经理李大荣在会上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