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融极环保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成功!股权代码:610314

更新时间:2019-11-27 16:50:04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19年11月21日,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十二次集体挂牌仪式,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挂牌仪式。此次成功挂牌科创牌,是融极环保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推环保产业的发展,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打造一流的行业品牌。

1.jpg

企业授牌仪式

 多年来,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不断在高新技术领域积极探索,特别在污水治理方面深耕布局,致力于生物技术应用于水污染治理的研究、产品开发及生产销售、技术服务。RJ生物药剂已在工业冷却循环水、工业废水、畜牧业污水及市政污水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其强大的产品用途和技术性能,备受行业权威人士、客户单位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和认可。

2.jpg

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荣

公司先后参与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项目。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5项;2014年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评为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简浩然环境微生物基金”优秀环境工程项目;2018年评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重庆市高成长性企业;2019年荣获《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资质证书》。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