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副主任宋文超一行四人到重庆融极浩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研究

更新时间:2022-06-16 13:49:40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640.jpg

2022年6月16日下午,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副主任宋文超、四川省法制新闻联播网副秘书长罗兰、重庆市刘崇和爱心志愿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

程信勇一行四人到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融极浩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研究。公司副总经理杨平,董事长助理石昌国,综合管理部主管陈香梅陪同参观和考察。

640 (1).jpg

考察团到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和研发、生产工艺流程,杨平副总经理一一介绍了相关情况。此次考察团来公司目的明确,

针对性强,一些问题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640 (2).jpg

针对考察团需求项目技术,杨平副总经理就公司正在研发实验的有关技术向考察单位作作了具体介绍,通过深入讲解分析,考察团对公司核心技术和研发、

生产的产品及从事的专业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当场表示回去后拟制与公司合作项目方案,争取尽快与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力争尽快见到公司产品作用和效益。

640 (3).jpg

参观后,考察团感觉还未完全对公司技术和产品进行全面了解,提出进一步对公司有关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继续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公司多个方面宣传视频。

杨平副总经理针对考察团提出的不同问题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考察团成员发了公司宣传册和公司《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宣传资料。

640 (4).jpg

考察团对公司污水处理模拟装置特别感兴趣,提出了很多关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问题,通过杨平副总经理介绍,

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用公司的技术和产品最大优势就是节能减排,环保生态,表示愿意与公司合作,争取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