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领导新闻

重庆市民建江北区第七届经济专委会到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12 09:29:38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640.jpg

        2022年5月10日上午,重庆市民建江北区第七届经济专委会领导一行7人到重庆融极浩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大荣、总经理周祥俊、技术中心经理杨平和相关人员 陪同。前来考察的领导有江北区经济专委会轮值主席倪磊、杨辉,经济专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张晋,经济专委会秘书长贾梦渊,经济专委会政策信息服务部部长夏鸿等。

6401.jpg

    考察团到公司后,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总经理周祥俊向考察团一一介绍了情况。通过参观,考察团对重庆融极浩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环保工艺研发生产及生物强化菌剂的筛选和驯化等技术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6401.jpg

环保工艺研发和生产是公司的核心技术,参观团现场听取了总经理介绍后,觉得公司技术实力与时代紧密结合,与国家政策紧密结合。

6403.jpg

       参观完公司文化长廊、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公司综合情况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PPT,董事长李大荣从国际国内环境保护和治理形势出发,结合多年从事环保技术研究情况,以简单、通俗、形象的方式向考察团介绍了环保治理面对的问题和解决问题公司研究的生物制剂在循环水系统、废水领域应用就能有效解决污染问题。同时,李董事长还向考察团介绍了“双碳”有关情况,公司多年致力于微生物研究,治理了很多污水治理项目,研发出了很多设备,总结积累了很多经验,取得了多项专利,获得了很多荣誉资质,分别在化工、煤化工、电镀废水、钢铁、生活废水、养殖废水、电力、工业废水、湖泊治理、食品治理等行业都有较好业绩。

6404.jpg

       考察团听完公司情况介绍后,对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和项目投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公司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多为国家环境污染治理贡献力量,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多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联系,需要专委会和政府支持的,表示大力协调,希望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建议和更多的单位企业主动上门宣传公司业绩和产品。考察团还向公司推荐了有关人力资源和企业税务等方面政策,希望公司在致力于环境污染治理同时,享受到国家有关政策支持,力求把公司建大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