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领导新闻

重庆仓阆农业合作社到公司考察交流水产养殖水质调节等相关事宜

更新时间:2022-05-20 09:39:58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22年5月19日,重庆仓阆农业合作社幕总一行3人到公司考察交流水产养殖水质调节事宜,公司董事长李大荣向其介绍了相关情况。1.jpg

       李董事长介绍,水产养殖业未经处理的废水中磷含量很高,这种废水一旦排入河流和池塘中,会造成对2.jpg氮磷敏感的水生物逐渐死亡,导致水体富营养化,如果废水渗入地下水中,会使地下水溶解氧化含量减少,有毒成分增多,当超出水产养殖水体自净能力时,便会造成永久性污染,难以恢复。

        李董事长特别强调指出,对水产养殖业养虾、养鱼水不能随意改变PH值,不能用简单方法和技术处理调节,要根据不同情况作具体分析判断,有针对性采取不同措施才能有效解决问题,表示公司有技术、有实力解决水产养殖水质调节问题。

        幕总听完李董事长介绍情况后,对水产养殖水质调节技术有了初步认识,表示愿意与公司多交流,愿意公司多作技术指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规定,规范水产养殖场地,注重水质环节治理,达到水产养殖经济效益和水质效益双丰收。

       随后,幕总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和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及公司产品,通过实地察看,对公司核心技术有了更加直观概念,对公司实力有了充分肯定。公司市场部周柳企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