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领导新闻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局发展中心副主任一行到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31 10:47:57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1.jpg

2022年5月27日下午,重庆市南川区招商局发展中心副主任蒲厚兵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到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融极浩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周祥俊,董事长助理石昌国陪同考察。

2.jpg

蒲主任一行到公司后,先说明了到公司来意和目的,简单听取了情况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有关业务项目和产品。

3.jpg

通过参观和考察,蒲主任认为公司经营的业务和技术符合南川区有关环境治理项目需要,表示愿意与公司合作,希望通过合作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4.jpg

特别是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过硬核心技术和获得的各项资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认为公司有这么多的环保产品和科研技术,应该得到充分利用,为全国、为重庆环保事业多作贡献。

5.jpg

考察后,随行工作人员都对公司有了充分了解,一同不断记录公司有关情况。表示南川区有很多环境治理项目需要专业公司和团队进入实地参与治理,加大投入,不断深化,通过各种途径有效解决环境问题,为新农村建设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