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受中国质检协会邀请,参加水环境工程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20 13:41:17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16年5月6日,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受中国质检协会邀请,参加了由中国质检协会主办,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以及江苏产业技术研究承办的“水环境工程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图1)。原国家标委综合司司长邓瑞德同志在会议上就“水环境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宗旨、责任做了详细的报告;南京大学环境工程学院任洪强院长对本次会议以实施品牌战略,加强产品核心技术的开发及运用,促进水环境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提升环保友好产品的竞争力为目的的主旨给予支持。

会议中,重庆融极公司总经理李大荣(图2)在会上就RJ系列生物药剂的性能特点及产品优势与国内同行业化学药剂的运用效果做了汇报,并以神华集团宁煤甲醇厂为例,以运行两年多的大量数据确证生物药剂在工业循环水领域的先进性。RJ系列生物药剂产品的节能、减排效果为企业大大提高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获得会场领导高度赞扬。

由于工业循环水标准GB50050-2007仅限于使用化学药剂的运行指标验收,而微生物与化学药剂本身处理循环水的机理不同,指标验收结果缺乏标准支撑,导致验收结果的不公平。因此邓司长提出由委员会向相关部门申请关于生物技术运用于循环水处理运行的团体标准,并邀请重庆融极为团队标准起草单位,共同为水环境保护搭建良好平台。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是每一个公民及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