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我司主编的地方标准荣获专家评审认可

更新时间:2022-05-20 13:47:58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21年4月16日,我司主编的《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 生物法》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议于重庆西部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召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并邀请了中国水利部水环境监测评价研究中心、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服务中心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对该标准进行评审。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该技术是我公司创始人李大荣董事长、技术总监叶姜瑜教授等经过近十年研究的心血成果。该项技术在广泛应用中效果显著,针对工业冷却循环水处理中的结垢、腐蚀等问题,与传统投加化学药剂的处理模式相比,既解决了化学药剂处理后对设备及管道的二次腐蚀以及排污水对环境的二次污染问题,还可大幅度减少补水量、排污水量及污染物的排放,具有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功能。

生物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减少大量的设备投入,还可减少人力成本;该技术在使用中不仅无毒无害无污染,还可协同处理工业废水,在为企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水处理技术路径。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评审会上,该技术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肯定和认同,并获得一致的评审通过。专家们期望该技术能得到进一步的广泛推广和应用,减轻工业企业的水处理运行压力及环保压力,从根本上解决使用化学药剂所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实现控制水体以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意义。

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持“视水资源保护为己任”的宗旨,“守住生态就是守住未来”的思路理念,致力于为环保行业的水污染治理助推工业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贡献一份微薄之力。